【番外】决战小三之巅(4 / 7)
47L
讨论出结果了吗?
48L
反正我不信秦樾是小叁,这个概率简直比江池周是omega的概率还低。
49L
【照片】
倘若我拿出这张,阁下该如何应对?
50L
!!!!!!坏菜了拍这么清晰真有人趴床底了!
51L
你还别说,小白脸固然可恶,但胜在脸长得实在乖巧,如果可以我想和她做朋友【玫瑰】【玫瑰】
52L
江池周今天晚上去暗杀你。
53L
这小白脸长得真像omega啊,以后匹配不到omega的话赘一个这样的beta我也认了。
54L
楼上怎么还连吃带拿呢?
55L
实话实说,怪般配的,不过江池周什么时候烫头了?
56L
不对啊,江池周的头发有这么卷吗?
57L
补兑。
58L
其实我刚刚就想说了,就一个半跪着的后脑勺你们是怎么看出来他是江池周的……
就这制服也不一样啊。
59L
我咋看着有点像omega呢?
60L
学校里就那几个omega,是谁啊好难猜。 ↑返回顶部↑
讨论出结果了吗?
48L
反正我不信秦樾是小叁,这个概率简直比江池周是omega的概率还低。
49L
【照片】
倘若我拿出这张,阁下该如何应对?
50L
!!!!!!坏菜了拍这么清晰真有人趴床底了!
51L
你还别说,小白脸固然可恶,但胜在脸长得实在乖巧,如果可以我想和她做朋友【玫瑰】【玫瑰】
52L
江池周今天晚上去暗杀你。
53L
这小白脸长得真像omega啊,以后匹配不到omega的话赘一个这样的beta我也认了。
54L
楼上怎么还连吃带拿呢?
55L
实话实说,怪般配的,不过江池周什么时候烫头了?
56L
不对啊,江池周的头发有这么卷吗?
57L
补兑。
58L
其实我刚刚就想说了,就一个半跪着的后脑勺你们是怎么看出来他是江池周的……
就这制服也不一样啊。
59L
我咋看着有点像omega呢?
60L
学校里就那几个omega,是谁啊好难猜。 ↑返回顶部↑